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   点击量: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6月6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2——2023年度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项目(公益类)名我校申报的“珠海市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珠海市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依托机电工程学院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和科技创新团队的研究开发、工程设计能力,针对珠海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的技术问题进行攻关,推动产学研结合,搭建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之间的“桥梁”,促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更好地助力“制造业当家”、服务“产业第一”。

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将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作为提升我校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学校领导多次指导专题研讨和论证工作,相关部门认真撰写、审核和上报申报材料,积极谋划筹备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为成功申报奠定了基础。

“珠海市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立项建设是我校在市级科技平台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彰显了我校近年来推动平台和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有利于推动珠海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的创新,也为我校完成“双高计划”建设科技创新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郭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