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项目资金库(质量工程类、基地建设类)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根据《关于2023年度项目资金库(质量工程类、基地建设类)入库申报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报,教务处初审,专家组评审和学术委员会审议等环节,现予以公布2023年度项目资金库入库项目,并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数量

(一)新增立项项目

1.课程建设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14项;

2.金课27项、名师示范课11项;

3.教材建设类21项;

4.教研教改类33项;

5.教学成果奖培育类5项;

6.实训基地类15项,包括产教融合实训基地7项,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8项。

(二)存量项目

1.省级尚在建设期的在研项目11项,其中4项为省级教指委项目;

2.校级尚在建设期的在研项目31项,包括课程建设类16项、教研教改12项,教材类3项。

(三)思政建设类(专项)

思政建设教研教改项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申报评审工作,立项4项。

二、项目研究起止期限

1.年度项目资金库采取年初申报、中期及期末绩效评价的方式,申报类项目一般建设期在2年左右,认定类项目2023年给予一定配套经费支持后续建设;所有入库项目均须按照项目资金库管理要求进行年度绩效评价;

2.项目资金库入库项目中期资金执行率低于50%,将收回部分经费;年末各项目须提交年度项目资金库绩效评价表,绩效评价结果作为安排下一年度项目资金库入库申请评审的重要参考因素;

3.项目资金库入库项目,项目中期检查、验收等过程管理要求参照《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库(质量工程类)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三、其他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须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具体立项项目名单及年度资金下达见附件1;

2.2023年度项目库资助建设资金以二级部门为单位下达,具体报销流程以各单位通知为准,教务处审查报销的合理、合规及课题卡登记;

3.项目资金库入库项目负责人根据本项目资金库入库绩效目标表认真填写年度资金卡见附件2,以二级部门为单位,4月28日前提交电子版由教务处制卡,领取年度资金卡后进行报销。

人:许丽波、刘二涛

联系方式:7253947


(具体通知及所有附件,见学校OA。)


教务处

2023年4月17日




Copyright©2016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