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慕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12022非毕业班在校生:

2022-2023学年第二学公共选修课(慕课)将开放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为202351213:00:00-22:00:00

二、公共选修课(慕课)上课时间为:5月15日-6月30日;上课方式:智慧职教MOOC网络授课,具体后续事项由任课教师通知

请学生登录新教务学工系统选课,本轮选课每个学生最多只能选修1门校内公选课程,且有一次退选机会。毕业班学生不得选修校公共选修课(慕课)

教务学工系统访问网址:

https://jwxt.zhcpt.edu.cn/studentportal.php

用户名:身份证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修改过密码的同学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请同学们按时选课。

备注:所有选课的学生需要通过校内网访问教务系统,如通过校外网访问的,请使用VPN连接校内网。

附件:慕课网络公选课选课



     教务处  

2023511


Copyright©2016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