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项材料册子及领取结项证书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各相关教师:

根据教务处2023年发布的《关于公布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结论的通知》(珠城职教务〔20232 号)文件,有46个项目(课程思政专项除外)验收通过。现就这些项目提交结项材料册子及领取结项证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象范围

本次提交材料和领取证书的对象范围为《珠城职教务〔20232 号》文件所公布的46个验收通过的项目(课程思政专项除外),包括教研教改类项目27个、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1个、品牌专业2个、基地类项目6个,详见《项目清单》(附件1)。

二、提交材料和要求

(一)教研教改类项目。提交材料和要求见附件2

(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提交材料和要求见附件3

(三)品牌专业和基地类项目。参照教研教改项目。

三、领取证书流程

2023年开始,纸质版结项材料册子不再装订成册(只需要按要求排好顺序用夹子夹子),纸质版不再往档案室存档,全部盖章完毕后交回给项目负责人。领取证书的流程如下:

序号

事项

1

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将结项材料纸质版集结成册(夹子夹着)

2

《结项材料册子》交教务处教研科,教务处审核盖章

3

项目负责人领回《结项材料册子》,处理成PDF电子版

4

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册子》PDF电子版上传至科研系统,命名为:结项材料册子

5

项目负责人到教务处教研科签领结项证书,同时上传结项证书电子版到科研系统

四、其他

1.提交纸质版《结项材料册子》截止时间:2023531

2.联系人:刘二涛(教务处教研科1306室,电话7253947


附件:

1.项目清单

2.校级教研项目结项应提交材料及要求

3.校级精品课程结项应提交材料及要求







教务处

2023512


Copyright©2016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