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各位教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数字化战略落地实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素养与教学能力提升,鼓励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内赛提交材料

1.课程教学大纲(需反映课程教学设计方案和教改效果达成情况,包括课程名称、课程性质、课时学分、学生对象、课程简介、课程目标、学情分析、课程内容与教学安排、课程评价等要素);

2.课程教学日历(附件4);

3.一次混合式教学设计方案(附件5)(暂时不提交说课视频。)

4.参赛教师信息表(附件2)(只填参赛团队教师信息一行,其他信息空着不填)

5.5年对所参赛的课程讲授2轮以上证明材料(一个PDF)。

二、提交方式与时间

1.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打包发送至教务处教研科,文件夹命名格式:参赛团队第一位教师个人姓名。

2.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630日。

三、注意事项

1.要求参赛主讲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课程讲授2轮以上(自行提供证明)。

2.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成员可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4名团队教师。

3.具体通知及文档查看《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https://teachingcompetition.mh.chaoxing.com)。


联系人:刘二涛,0756-7253947



教务处

202368


Copyright©2016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邮编:51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