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蒋庆荣教授受聘国家教指委旅行服务类专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

49日,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旅行服务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蒋庆荣教授在成立大会上受聘为专委会委员。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旅游大类专业发展情况,成立了十个专委会,其中五个专业类专委会,五个项目专委会,专委会是教育部和文旅部开展相关工作的专业组织。旅行服务类支委会负责中职、高职和职业本科的六个专业,旅行服务类专委会共有来自本科、高职、中职和企业的专家共20人,专委会将承担专业目录、专业标准、实习标准等标准研制和修订工作,指导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和实习实训等工作。

本次成立大会,还通过了旅行服务类专业委员会规程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