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艺术设计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训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 正文

珠海华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

 

 

珠海华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珠海华发股份实业有限公司(华发股份,股票代码:600325)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金人民币800万元,是珠海规模大的综合广告公司,创作实力及硬件设施在珠海广告行业中位于领先地位。
   重点业务为服务房地产上市公司华发股份,已策划了华发新城项目、华发世纪城项目、华发·九洲项目、华发绿洋山庄项目、华发·水郡项目、华发·四季项目、华发·蔚蓝堡项目、华发·峰景项目、奥特美国际会所等的品牌推广服务;期间还先后服务过招商花园城、金地动力港、里维埃拉、香格里、明月山溪、等房地产项目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珠海广告年度总代理、国家检疫检验局珠海中心VI设计、海南核电VI设计等项目;完成珠海保税区招商推广项目、珠海航空产业园推广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