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及成绩预警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全体教师、学生: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及成绩预警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学生及时完成不及格课程重修学习,我院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修工作

1.重修名单

在校生、往届结业生(结业2年内的学生)、高职扩招生、高职专业学院(理工)

2.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3月3日—3月9日

报名方式:

在校生,往届结业生班主任处报名,

高职扩招班学生、高职专业学院(理工)专业主任处报名

3.提交材料时间与内容

1.提交时间:2023年3月10日(第3周 周五)前

2.提交材料:

各专业主任:

1)重修安排表(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安排表)

2)结业生重修报名表(附件8: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表)

各班主任:

1)在校生、往届毕业生重修报名表(附件8: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

电子版交专业主任录入教务处系统重修安排

纸质版,电子版交龙谨发教务处报备

注意:重修报名表提交电子版,纸质版。在校生本人签名、结业生、扩招生要提供报名的佐证。

二、预警工作

根据《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预警教育实施办法》:

二级学院班主任负责与受到学业预警中的“黄色预警学生”谈话,并通过不同形式对“橙色、红色预警学生”谈话并给予关注、关心和跟踪教育。

辅导员与受到学业预警中的“橙色预警学生”谈话,并通过不同形式对“红色预警学生”谈话并给予关注、关心和跟踪教育。

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负责与学业预警中的“红色预警学生”谈话。

详细内容见“附件9: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