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我院获批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8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6月6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2——2023年度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项目(公益类)名单,我申报的“珠海市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珠海市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我院,依托院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和科技创新团队的研究开发、工程设计能力,针对珠海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的技术问题进行攻关,推动产学研结合,搭建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之间的“桥梁”,促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更好地助力“制造业当家”、服务“产业第一”。

“珠海市智能制造产线数字化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立项建设是我在市级科技平台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彰显了我近年来推动平台和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有利于推动珠海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的创新,也为我完成“双高计划”建设科技创新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