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

我校召开2020年辅导员工作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时间:2021-01-19 15:58:304  作者:  点击:

       2021年1月19日,我校辅导员工作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旅游管理学院3D实训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人事处处长陈华、教务处处长陈晓静、学生工作部部长林惠琼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组成的学校辅导员考核小组为全校26名专职辅导员的现场述职进行评分。

      我校辅导员年度考核分为党总支副书记组、学工组长组及普通辅导员组,个人述职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服务学生、自身素质/履职能力、突出表现等五大方面进行6分钟阐述,其中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工组长还考察了行政职责的履职能力及工作职责的完成情况。在本次述职中,26名辅导员老师均能结合工作实际,展示工作亮点和特色,尽显扎实的工作作风、感人的爱生情怀以及卓越的工作业绩。

我校辅导员工作年度考核的成绩由学校辅导员考核小组考核、二级学院考核、同行评价、学生工作部(处)评议和学生测评五部分组成,考核成绩是辅导员职称评审的工作实绩及育人成效量化指标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