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队伍建设 > 正文

队伍建设

温德志老师获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和单项奖

时间:2020-09-17 17:59:324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温德志老师荣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及“最受学生欢迎辅导员”单项奖。

此赛项共评选出“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40名,入围奖120名,单项奖66名。此次获奖是对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的肯定与激励,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创新性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和辅导员队伍内涵建设的需求,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落实辅导员的工作平台和待遇保障,建立多级辅导员培训体系,着力提高新时代辅导员的素质和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工队伍。(审核 林惠琼)

472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