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育人初心不改 使命担当不移——我校举行2022年辅导员工作年终述职大会

时间:2023-03-02 16:27:084  作者:  点击:

  3月2日上午,我校2022年辅导员工作年终述职大会在致远楼211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宇东,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全校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全校24名辅导员以《初心不改,岁月如歌》《应时代潮流日新,行人间正道致远》《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等为主题,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汇报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宇东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点评。他对辅导员一年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对辅导员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要求全校辅导员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周雁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