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奖惩 > 正文

学生奖惩

关于表彰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榜样城职 温暖前行”暨校园十榜人物的决定

时间:2020-06-22 15:34:304  作者:  点击:

关于表彰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榜样城职 温暖前行”暨校园十榜人物的决定

各单位:

为推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激励广大学生勤学苦练、德技并修、勇于攀登、追求卓越,今年4月份,学校启动了第四届“榜样城职 温暖前行” 暨“校园十榜人物”评选活动,在今年的评审活动中,增设了“特殊贡献榜”,奖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示大学生的担当和风采的同学们。经研究决定,对陈佳玲等29名特殊贡献榜人物,蔡洁玲等10名道德实践榜人物、黄家俊等10名学习先锋榜人物、郑超阳等10名工匠技能榜人物、陈思缓等10名自强励志榜人物、黄鑫海等9名创新创业榜人物、郑燕珊等10名服务标兵榜人物、王崇明等10名社团精英榜人物、钟宜宏等10名文体新锐榜人物,5栋322寝室等10个星级寝室,2018级学前2班等10个优秀班级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同学和班级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技并修,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 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榜样城职 温暖前行”暨“校园十榜人物”评选获奖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