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2-07 10:43:284  作者:  点击:

  (校团委 报道)2023年12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青年之家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焕、学工部部长周雁嫦、副部长叶甫能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党委委员金焕部长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开班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带头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德技并修,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工部周雁嫦部长为培训班授旗。

   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负责人叶甫能老师作了开班第一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

学员代表钟维平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一个月,设置了理论讲授、实践锻炼、红色研学、交流研讨等教学模块,将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工作交流与理论学习、素质拓展与社会调研等环节有机相结合;旨在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素质高、学习成绩优、工作能力强、服务意识好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叶甫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