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思政 > 社区思政平台 > 正文

社区思政平台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书记有约”活动

时间:2023-04-13 10:07:344  作者: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4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李军利书记在女生之家2期与退役复学大学生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维护国家安全 担当青年使命”的“书记有约”活动。

活动上,李书记为大家介绍了2023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退役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维护国家安全,担当青年使命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退役复学大学生,必将一辈子永葆军魂,胸膛里永远装着国家安全,装着人民群众的利益。

    最后,李书记用“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岗位立新功“与同学们共勉,鼓励大家弘扬部队精神,坚持优良作风,聚力青春,守护安全,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使者。(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