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思政 > 社区思政活动 > 正文

社区思政活动

第三届“机电杯”篮球赛开幕

时间:2023-03-10 09:02:144  作者: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3月9日傍晚,机电工程学院“德行匠新,服务在地”科创文化活动之第三届“机电杯”篮球赛开幕,王宇东副校长、叶甫能副部长出席开幕式,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代表队参加开幕式。作为机电学院“德行匠新,服务在地”科创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第三届篮球赛以崇于德、品于行为目标,以专业为单位,11支代表队将历时1个月开展18场赛事,以鼓励更多同学在课业之余主动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拥抱运动,强健体魄。

    举办“机电杯”篮球赛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体育的重要抓手,通过3年的发展,赛事不断完善组织和运营,逐步建立标准化竞赛制度,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为学院学子参与运动,迈向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