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https://www.zhcpt.edu.cn/info/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1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信心斗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力量


唐顺铁副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唐顺铁副书记以杨宝鹏老师的事迹为例,引导青年学生党员要把握好机遇,锤炼本领,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争做大国工匠,绽放绚丽之花。

为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唐顺铁副书记还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题为“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发光发热”的专题党课,将深刻的理论与鲜活的事例相结合,全体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目标,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力量。(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