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https://www.zhcpt.edu.cn/info/   点击量: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报道)我校于11月9日组织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金焕出席了活动。

     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立强教授向与会人员做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复兴号巨轮破浪前行》专题报告。参加活动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内容和精神,就学习情况谈了体会和感悟,就贯彻会议精神讲了认识和展望。下午,全体参会人员赴中山市三乡镇雍陌村罗三妹山“不走回头路”主题公园以及大布村郑少康故居、孙一之故居现场学习。

      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同志对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下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他们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在学校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审核:金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