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点击量:

    (党政办公室 报道)3月1日上午,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校长张云义一行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钟以俊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接着,双方就职业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两校领导表示,希望今后双方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前瞻性、精准度与辐射力,更好地服务区域和产业。

座谈会后,两校进行了对口部门交流,就“双高校”建设、如何提高教学与质量管理、加强校企合作及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张云义校长一行在钟以俊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本次交流为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多层次、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崔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