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点击量:

(党政办公室 报道)11月7日下午,我校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行政中心212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陈斗雪、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颜永强、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翔、我校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两校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围绕对口协作的目标,在专业及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科研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联合申报东西部协作课题及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等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表示,将紧紧抓住对口协作契机,充分发挥校际间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有效开展校际间的互助合作活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会后,双方还签订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珠海班”合作方案》,将以“珠海班”的建设为起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积极落实粤黔两省关于对口协作的具体工作部署。(审核:崔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