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钟以俊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点击量:

(党政办公室 报道)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钟以俊率队前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习交流,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书记李晋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党委副书记罗勇热情接待到访一行。

座谈会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李晋平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赵永利副书记就纪检监察机构的设置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举措和经验进行了介绍。两校就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开展了经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从我校选调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担任二级单位专职副书记的周维良、邹伟两位同志还汇报了工作期间的相关情况。

双方座谈会后,钟书记一行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大湾区创新研究院展厅和南狮文化馆。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经济管理学院、珠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审核:崔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