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点击量:

(党政办公室 报道)4月26日上午,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省级东西部协作示范校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热情接待来访单位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顺铁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双方总结了2022年两校东西部教育协作工作,研究了省级东西部协作示范校项目建设任务。会议围绕职业教育东西协作机制、创新技能人才协作培养模式、打造特色高水平专业、提升学院现代化治理能力、完善社会服务及技术协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将在专业课程建设、骨干教师互派跟岗交流、师资队伍培养、学生交流、科研项目、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高翔副书记对我校倾力推进对口协作工作、全力支持遵义职院申报并获贵州省职业教育“技能贵州”行动省级东西部协作示范校项目表示衷心感谢。顺铁副书记指出,双方要加强联系沟通,创新协作工作模式、形成良好的协作管理制度、运行机制,互相融入,互相成就,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力争打造可持续、可示范的东西部协作品牌。

随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校园。(审核:崔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