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赴中航通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人工智能学院 报道)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员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做出积极贡献,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依照《珠海市红色教育路线》的相关要求,于10月26日前往航空工业通飞华南公司,开展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达珠海市红色教育路线第1站中航通飞,参观了各型飞机产线和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总装生产线,全方位了解了飞机研制历程,深层次感受到大国重器的科技力与创新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航空知识、航空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深刻领悟到“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深刻含义,激发了爱党、爱国、爱航空的热情,并励志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更好地开展全国及广东省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提升党建引领成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共促共融。(审核:马维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