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大数据技术专业订单班签约仪式暨大数据专业群专指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人工智能学院 报道)10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中心212会议室举办2022年大数据技术专业订单班签约仪式暨大数据专业群专指委会议,此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以及2022级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求的具体举措,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金山数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共13位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珠海金山数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学校现场签订了“订单班”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王宇东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订单班签约仪式结束之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大数据技术专业群专指委会议,与会的每位企业代表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发言,为大数据技术专业群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审核:马维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