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光

计算机应用技术优秀毕业生:珠海市染色体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耿秋

发布日期:2019-03-09

许耿秋,男,电子信息工程学2018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珠海市染色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实习期间创立珠海染色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染色体传媒),注册资本50万,担任法人一职。在校期间,担任班干部、社团负责人;并获得“校园十大勤工之星”、“校园十大自强人物”、“二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 “三灶学区管理办公室优秀实习生”等荣誉。

公司成功承办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承接了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现场指挥部的布置、珠海比亚迪4S店开业典礼、金湾区扫黑办成立的宣传广告等,与此同时公司带动本院校以及周边兄弟院校学生就业情况,帮助学生就业,提高了就业率,先后接收实习生15余名。公司也是我校开创创新创业基地以来,首批入驻的企业之一,也为在校学生提供兼职的机会,同时与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达成合作意识,开办合作平台,成立营销策划中心,为该专业学生提供实践平台,现学现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