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明珠产业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格力电器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人工智能学院 报道)为更好地开展全国及广东省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提升党建引领成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共促共融。10月1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江平率部分党员骨干教师到格力电器总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到访一行首先参观了格力电器科技展厅,通过了解格力电器自主创新道路发展理念,近距离体验了新技术、新产品的新应用,并现场学习格力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工作经验,强烈感受了格力电器“要有骨气和志气,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的拼搏奋斗精神,以及“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家国情怀。

随后,双方在格力员工培训中心召开座谈会,结合产业学院校企协同育人展开深入探讨,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产教融合,做深做实产业学院,为落实珠海市政府“产业第一”决策部署提供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审核:马维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