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郭汉军教授、吉木斯副教授入选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

时间:2020-07-17 11:19:12 点击:

(人事处 报道)根据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评审委员会关于《征集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评审委员会入库委员的通知》,我校郭汉军教授、吉木斯副教授(高级工程师)被推荐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评审委员会入库专家。两位老师学术造诣深,知识面广,在本专业(学科)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掌握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科技动态。同时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参加过省、部级以上的成果评估、项目鉴定以及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

两位老师曾在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工作,带领信息技术中心开展数字校园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成绩斐然。此次入选也代表着我校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工作扎实,走在前列。(审核:陈华)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1-2022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