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行政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6 09:36:30 点击:

(行政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报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行政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3月26日下午开展了“学党史忆传统,当志愿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支部书记王传凤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概述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以来的历史进程,深入浅出地分析每一次代表大会的背景和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深刻问题。阐释了我们党成立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开辟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

与会党员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人事处全体党员进一步夯实服务师生的工作作风和理念。

undefined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拿出提前准备的捐赠书籍一共八十余本捐赠给我校图书馆,并帮助图书馆馆员们上架、整理图书。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1-2022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人事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