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马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5月22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知行社承办的 “青春建功新时代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立强和马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决赛的10支队伍是从初赛的3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决赛分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等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展现了丰富的党建知识储备和扎实的理论学习成效。经过激烈的竞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的成功举办,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