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马院动态-> 正文

王宇东副校长深入思政课堂授课听课

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王宇东副校长来到崇文楼502教室为22级产品设计1班、新媒体1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思政课。


王宇东副校长用丰富的案例和生动活泼的语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这次重要讲话是站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全局高度,就改革开放、科技自立自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王宇东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抓住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发展机遇,认真学习知识、增长技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王宇东副校长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媚老师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专题思政,并老师作了教学反馈交流,充分肯定了老师生动的授课方式,贴合学生实际的教学内容。(文/图:梁春媚;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