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支部赴黄埔军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育人使命,6月25日,第一直属党支部前往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强党性、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白立强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各展区陈列的珍贵历史展品和丰富的图文资料,进一步深刻理解了黄埔军校的办学宗旨,了解了大革命背景下的黄埔精神,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中挽救民族于水火的壮志与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记忆,缅怀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舍身救国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认识和理解。(文:杨敏;图:欧阳效升;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