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支部与红旗镇大林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27 浏览量: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与红旗镇党委签订的党建共建协议有关要求,6月26日上午,第一直属党支部与金湾区红旗镇大林社区党委在大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白立强、副书记欧阳效升,以及大林社区党委书记杨权、大林社区两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白立强与大林社区党委书记杨权代表双方党组织签署了《党建协同育人协议书》,白立强同志还向大林社区党委授予“党建协同育人实践教学基地”的牌匾。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第一直属党支部一行两人参观了大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金湾区渔业信息大数据中心和黄立鱼产业园。

党建共建强引领,携手赋能谱新篇。下一步,第一直属党支部将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的理论宣讲、政策咨询、法务服务、凝练党建特色案例等方面的优势,扎实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文/图:欧阳效升;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