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10-24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做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10月20日,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白立强主持。

白立强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内容体系以及学习贯彻的思考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随后,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1—3以及学习黄大年等教育战线上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等内容开展了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刘春蓉、彭心怡、吴成钢、于晓霞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汇报了学习指定内容的情况、指定学习内容的理解以及结合本职工作的体会。(文:刘玉玲;图:刘春蓉;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