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11-14 浏览量:

11月10日,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白立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第一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4-8、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刘玉玲、谢勇柳、毛颖善、李洁春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主动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省域“双高校”建设任务,自觉对标对表,扛起政治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文:刘玉玲;图:王林;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