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0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7日下午,第一直属党支部在行政中心1002集体备课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王宇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立强主持。

 会上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白立强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简要说明、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接着带头对照“四个检视”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并逐一接受其他支委的批评,随后,其他支委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支委的批评。

 王宇东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得很认真很充分,开得较实、较好,达到了自我反思提升和同志们之间互相帮助提升的预期目标。王宇东副校长还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建设,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做到有措施、有突破,特别是要重点推动省域“双高校”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助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推动思政课提质培优。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学校的相关文件的基础上,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方案制定、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话谈心、问题查摆、材料撰写等规定动作,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文:杨敏;图:王林;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