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报道)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1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利主持。

会上,李军利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代表党总支委员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报告;同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逐一接受其他委员批评;其他总支委员也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唐顺铁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得很充分,达到较好的预期效果,体现了与会人员对会议的高度重视,委员们相互之间的批评也很有针对性,由此反映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是一个团结民主的集体,有着良好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氛围。唐顺铁副书记在高度肯定学院各方面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从更深层次对总支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首先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在现有基础上,挖掘自身潜力,向全国优秀榜样支部迈进;其次是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抓住发展机遇,在相关重点领域上有所突破;最后是希望机电工程学院以更长远的思路、更高远的目标进行学院规划与建设,抓好专业群、核心课程和骨干团队的建设。

随后,唐顺铁副书记还参加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生活会。(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