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赴广东理工学院开展专本协同培养对接与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7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2023年10月1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王小磊副院长带队,数控技术专业主任尹秉奎老师,实训基地主任龙卫仁、周鸣老师,以及2021级数控专本衔接班、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共计45名,赴肇庆广东理工学院进行专本协同培养对接与交流学习,广东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斌、副院长庞小兰等接待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师生。

广东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杨院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和实训场地,并对智能制造学院办学历史、培养规模、课程学习、技能竞赛以及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庞小兰副院长和数控技术专本衔接班师生就专插本考试、转段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通过本次对接与学习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加强了与专本协同培养单位广东理工学院协同育人项目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也学习了同行院校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对推进我院专本协同育人工作,提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