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快讯

珠海海事局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7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10月20日下午,珠海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吕卫红、海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孙悦雄、危管防污处副主任科员宁左云一行7人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船舶专业实训基地主任参加调研。

调研会议中,船舶专业实训基地龚国围主任先从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专业情况、船舶专业实训基地建设进展、船舶类培训体系构建、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吕卫红处长对我院船舶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在船舶行业人才培养培训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并表示海事局将在机电工程学院建设船舶专业实训基地和船员培训体系构建、资质申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后,海事局领导一行参观指导了船舶专业实训基地船舶操纵虚拟仿真实训室、船员培训实训室、船舶通讯导航实训室,现场对我院船舶类实训条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达成海事执法人员岗位适任培训等合作意向。此次珠海海事局的调研指导,为我院“政校”联合服务船舶行业、培养培训专业人才指明了方向促进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和社会培训能力的提高。(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