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3 12:04:364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学生工作部 报道)2022年9月22日上午8点,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书记钟以俊主持。

校各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校辅导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展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本领。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斗雪发表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欢迎2572位新生加入大美城职,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求真务实,敏学不倦。始终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二是要淬炼品德,学习立身处世。同学们相聚一起,要懂得包容,学会沟通,争做一位善良的人、传播正能量的人。三是志存高远,心怀国家。希望同学们与国家一道,与学校同行,肩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蔡建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同学们开启新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崇德修身,夯实青春的基石;要志向高远,勇担青春的使命;要心中有爱,焕发青春的光彩;祝愿全体2022级新生在城职院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人文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陈祖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将秉校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锤炼职业技能,立志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不忘初心,以行践知!(审核:周雁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