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就业创业实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教材遴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6-06 09:20:244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实施细>的通知》(珠城职院发〔2021〕103号),我部对《就业创业实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两门课程教材进行了遴选,现将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1.《就业创业实践》课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ISBN:978-7-5656-4768-0,主编:余图军、史成安;出版社: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

2.《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ISBN:978-7-5684-0506-5,主编:单慧娟,出版社:江苏大学出版社。

公示时间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12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部反映。凡不签署或不报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7253101


                                   党委学生工作处(部)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