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读秀知识库服务项目拟自行分散方式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电子资源库建设的需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读秀知识库服务项目拟自行分散方式采购。现将本采购项目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从2023510日起至2023517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及需求

1.采购项目预算:110000元。

2.采购项目基本信息及需求说明

1.平台需满足书名、作者、主题词等基本字段搜索、章节名称搜索、正文搜索。

2.提供二次搜索、且提供布尔逻辑的高级搜索、专业搜索等功能。

3.★平台需支持知识点搜索,用户可在不少于16亿页图书资料中通过搜索找到所需知识点并直接阅读,阅读中提供文字提取、查看来源等功能。

4.★平台需涵盖知识点、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文档、视频、专利、标准等相关类型,为读者提供海量信息资源多面搜索服务。

5.★平台中至少包含590万种中文图书信息,涵盖中国图书馆分类法22个分类,每个分类细分到第三级子类。

6.★平台需支持千余家单位馆藏的联合目录查询。

7.平台支持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统一检索,平台支持按照馆藏纸书和电子图书进行筛选。且针对图书的检索结果可按照类型、年代、学科、作者进行筛选。

8.★平台可以提供图书试读功能,可以对封面页、前言页、目次页、版权页、正文部分页等进行试读。

9.平台需提供通过Email的方式向读者进行文献资源的传递服务,可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的图书总量不低于320万种。

10.对于本馆没有的图书,需支持荐购功能,有关图书信息不需手动填写,系统自动填充。

11.★提供按主题对馆藏结构进行分析,提供全国图书馆纸本和电子本图书的收藏排行。


3.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持有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证明书(提供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近三年以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为成立时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拟邀请供应商名称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广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拟申请自行分散采购方式的理由

   因“读秀知识库”数据库生产商拥有完全和独立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只能由广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不存在其他可替代的产品。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将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符合本项目采购要求的说明或本项目采购需求技术指标的不合理性等内容)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756-7253235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3517日  


Copyright©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