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电工)等级证书培训课程拍摄拟自行分散方式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课程建设发展的需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电工)等级证书培训课程拍摄拟自行分散方式采购。现将本采购项目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从2023515日起至2023519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及需求

1.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玖万贰仟元整192000

2.采购项目基本信息及需求说明

(一)现场拍摄配备设备

绿幕、导播台、视频采集卡、音频采集卡、索尼S3全画幅微单、爱图仕200w灯光、蓝光棒灯200w视频。

(二)后期制作

1、整体视频:根据教师的拍摄脚本处理剪辑。

2、画面处理:处理背景、ppt、老师等几个元素的合成。

3、声音处理:视频需要另外处理声音,或增加画外音,或配上背景音乐等。                                                                                                          4、字幕处理:按照视频匹配对白字幕、每个课程和章节的大小标题。

5、片头片尾设计:根据课程设计统一的片头片尾,保证学校课程形象的一致性与美观度。

(三)人员配备

拍摄期:摄像摄影师(2人)、绿幕特效导播。

后期:高级剪辑师。

项目管理:统筹人员。

3.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持有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证明书(提供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近三年以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为成立时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拟邀请供应商名称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珠海横琴新区易职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横琴创意谷1栋101室-144

三、拟申请自行分散采购方式的理由

珠海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电工工种培训课程需录制视频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将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符合本项目采购要求的说明或本项目采购需求技术指标的不合理性等内容)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采购

单位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756-7253235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3512


Copyright©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