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采购超星课程中心平台服务拟自行分散方式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电子资源建设的需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采购超星课程中心平台服务拟自行分散方式采购。现将本采购项目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从2023529日起至202366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及需求

1.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陆拾万元整600000

2.采购项目基本信息及需求说明

主要功能或目标:

1、智慧教学互动平台:功能,包括作业、测验、通知、答疑、讨以课程为中心,提供全面的网络教学论、资料、评价等互动教学活动。充分发挥平台在教与学活动中的作用。

2、课程建设系统:实现课程知识单元化,并且每个知识单元慕课式的课程建设工具,可以方便的都可以包含丰富的富媒体教学资源(文字、图片、视频、文档、图书等),只需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快速地建设完成一门符合精品课建设要求的个性化慕课课程。

3、网络教学门户:可提供能充分展示学校特色的教学门户。可以实现新闻公告动态显示,精品课程推荐,教学资源排行,以及学校的教学组织与开设的课程展示。

4、学习空间:学习空间可以为每个用户打造个性化的主页,记录学习历程。同时为了创造一学习空间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空间融入了 SNS 的概念,可以满足学生之间的学习互动交流。

5、教室端-智慧课堂软件:以泛雅平台为基础、以资源为支撑、充分使用教师已有硬件,依托学习通集成网络教学、师生交流互动、答疑和管理等功能,以课程为中心,展开作业、考试、答疑、讨论、评价等互动教学活动。

6、移动端-学习通:基于移动端的教学活动发放,快速采集课前学生预习情况,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难易程度,课堂上教师可以针对疑难点进行解释,对学生给予指导和反馈。同时,课中基于移动端发起的互动教学活动,如课堂签到、讨论等,系统将自动统计整个课堂教学过程的考勤情况、课堂讨论和课堂表现数据,另外,课后测验的数据也会被记录在整个教学行为。通过整个过程性数据考核,可以更好的评价学生学习效果。

7、管理端-教学管理评估系统:通过统计教学过程中所产生的数据,可以对老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课程的访问情况等进行全面的、可视化的统计分析,以帮助学校和老师更好的进行教学管理评估。

8、需满足的要求:1、同时在线人数≥10000人,2、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二级。


3.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持有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证明书(提供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近三年以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为成立时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拟邀请供应商名称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广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拟申请自行分散采购方式的理由

   为满足信息化教学需求,以我校已于2022年采购超星课程中心平台1年使用权,目前我校教师已在此平台建设课程400多门,2022年学生访问量达七千三百多万人次。

现因合同到期,为保障线上教学数据的延续性、稳定性,故采用自主分散的方式采购超星课程中心平台服务3年使用权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将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符合本项目采购要求的说明或本项目采购需求技术指标的不合理性等内容)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采购

单位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756-7253235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3528


Copyright©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