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动控制实训设备的中标公示

作者: 时间:2016-01-10 点击数: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本部)“自动控制实训设备”采购项目经市采购办批准为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小组组织评委于2008年7月8日下午3:00在院本部1301室开标,与供应商进行单一来源谈判。本次采购项目供应商“广东三向教学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报价为:250000元。经过评委与供应商的谈判,广东三向教学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最终同意在符合采购产品的技术和商务要求的前提下,以243000元价格成交,评委一致同意“广东三向教学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本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特此公示。本公示至7月15日12:00止,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拨打电话7253030投诉。公示期满后我院将与中标商签订合同。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08-7-10

Copyright©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