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制度文件 | 队伍建设 | 质量诊改 | 数据管理 | 创新强校 | 科研服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督导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05日 10:01  点击:[]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11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212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钟以俊、校长陈斗雪、副校长王宇东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处长郭汉军主持。

各二级教学单位督导代表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做了经验分享,质量管理和科研处介绍督导制度及队伍建设现状、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完善方向,并对如何持续做好教学质量诊改工作做了汇报。

会上,校领导对督导队伍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教学质量诊改要求,做好宏观统筹计划,细化微观规范过程,做好督常规、督改革、督以群建院、督人才培养过程、督质量年报等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以服务我校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审核:郭汉军)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到公体部参加教研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校领导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职业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