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   点击量:

4月27日,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钟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斗雪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

 

 

钟以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师生急难愁盼,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任务付诸实施的攻坚之年,学校将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优化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钟以俊强调,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四是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五是坚持不懈抓好纪律建设,提升监督质效。

 

陈斗雪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党建基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层层压紧压实抓落实的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学校十四五工作稳步开展,确保校园长治久安。

赵永利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及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积极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全力提升纪检监察质效;三是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持续敲响正风肃纪警钟。

我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