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3届毕业生的安全提示
日期:2023-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同学们: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已是三载寒暑,同学们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后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福。为保障同学们平安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最后时光,我们特作提示如下:

一、妥善细致办理好离校各项事宜,听从学校安排,在办理离校手续、托运行李、处理闲置物品等事宜时,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要求,理性对待问题,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件。

 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维护校园正常秩序,杜绝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办公秩序的行为发生。不要在教室、寝室等公共场所大声喧哗、打闹,夜间不要高声弹琴、唱歌和播放音乐,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三、聚会饮酒有节制,不要喝酒过量,行为失控。要珍惜同窗友情,宽容对待同学之间的矛盾和意见,妥善解决在校期间的纠纷和误会,不寻衅滋事。

 四、增强法纪观念,维护社会公德。不能损坏公共设施,不能乱摔、乱扔器具,不能高空掷物,不能违章用火、用电,不能私拉乱接电线,不能焚烧衣物、用品,要防止自己的违法违纪行为而给自己和别人的大学生涯带来遗憾。

五、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丢失、被盗;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外出乘车、购物时谨防扒手行窃,尽量不要到治安复杂的地区、场所活动,不要参与无安全保障的活动。

六、旅途中要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钱物及报到证、户口关系迁移证、毕业文凭等证件。

慈母给予我生命,母校培育我成才!同学们留恋大学的美好时光,更要珍爱母校祥和的学习环境。请同学们调整心态,增强自我约束、自我保护意识,遵纪守法,注意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也为自己的大学时代划下圆满的句号。

如果遇到安全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后勤保卫处将24小时为同学们提供安全服务和保障(电话:7253110)。

祝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后勤保卫处

2023625

上一条:关于加强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