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7-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暑假已临近,为保证师生假期人身、财产安全,防止暑假期间校园安全事故和治安案件的发生,确保校园稳定,现将安全管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各单位领导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安全防范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必须于放假前对本单位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进行一次认真检查,要害部位应制定并落实安全防范的具体办法或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各单位对所辖办公、教学等区域,放假离校前要做到切断水电、关锁门窗;对安全防范的重点部位应安排专人检查落实,需要实行封闭管理的,请于7月7日前至商贸行政楼1楼大门口哨岗处领取封条自行封闭。

      、要做好学生的离舍、离校和食堂、小卖部快递驿站等后勤服务人员的离校工作,安排落实好学生宿舍、食堂等处的假期安全管理和相关岗位人员的校园值班工作,保障假期校园安全及水电的正常运行。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对学生假期交通、出行、食品、人身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保能力,防止学生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驻校物业管理公司要认真履行职责,担负好假期校园值勤巡逻任务,要加强门卫管理,不得擅自脱岗、离岗,严格执行出入人员盘查制度和物品登记制度,切实加强防范,保障校园安全。

用工单位要做好校内零星维修及在建工程建设施工人员的监管,加强对驻校服务外包人员、施工人员的管理和监督,严禁私自容留社会人员到校内住宿和活动;严禁违规用火、用电,禁止违章作业、违法施工,严防发生火灾事故、生产事故或其他案件的发生

、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突发事件和重要信息要按规定报告并做好记录备查,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和错报。

后勤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7253110、7253119。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处

20237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度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致2023届毕业生的安全提示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