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读书节圆满结束
 

由图书馆主办,学生社团、有关二级学院协办的第十二届读书节于上周圆满结束。

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四月份开始筹备,各项竞赛活动持续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本届校园读书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我校读者搭建阅读平台,以“党史映初心•阅读悦分享”为主题,共举行了“你荐书•我买单•大家读”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荐购、“书香党旗共飘扬•阅读激发爱国情”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题展示、“百年征程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数字资源推广、“心随影动•情由心生”红色题材电影展播、“百年荣光•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奖答题、“回望百年征程史•续写时代新篇章”影评大赛、“喜迎建党百年共筑青春梦想”PPT制作比赛、“一书一世界万卷万风景”图书创意造型比赛、“阅我所悦•享我所想”读书分享会、“书写经典笔耕墨染”书法比赛、“阅读小剧场人生大舞台”戏剧表演、“书香光影•喜阅瞬间”校园摄影比赛、“书里书外•阅读阅美”阅读之星评选等十三项活动。



11860

图一  PPT设计大赛



图二  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图三  阅读剧场表演



本届读书节活动覆盖了全校所有二级学院和专业,报名参加各项活动人数达1200人次。读书节活动创设形式多样的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营造了浓厚书香校园氛围,涵养校园阅读新风尚,深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6月23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