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数字资源  读者园地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行“馆长有约,共品书香”活动
 

 

(图书馆 报道)倾听你的心声,10月21日下午,“馆长有约,共品书香”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举办,23名学生参加。座谈会由张晋鹤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吴禹春邀请同学们畅谈对图书馆服务的意见,希望通过此举,使同学们真正了解图书馆、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并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建设。

座谈会上,学生结合自身在图书馆的见闻和经历,总结自身在图书馆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图书馆的喜爱之情。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踊跃发言,畅谈对图书馆工作和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交流内容涉及到图书馆数字资源空间的管理、研讨室个性化服务管理、阅读活动素质积分的疑问、馆内设施存在的各类问题等,基本涵盖了读者所关心的大部分问题。

 

流通阅览部主任沈国辉、技术部主任陈春燕分别对学生的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与解释,与学生就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反馈。接下来,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不断让图书馆走进读者、融入读者,成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和学习中心。(审核:吴禹春)

窗体底端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